叶受100

『翔叶』父子情深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好笑我的妈

维他元:

超级严重OOC
写的不好
多多见谅
没头没脑
又是没喝六个核桃的一天
不要问我为什么老叶没抵抗
沐橙会想到这个方法
孙翔还真的傻傻地去做了
昨天说的晚上的那篇,,
看的下去就看吧


11:01
一叶之秋:叶修,我要和你打一场!
君莫笑:嗯?
君莫笑:怎么,和少天学坏了啊。
君莫笑:轮回这么闲的吗?你居然有空来找哥。
一叶之秋:不是,我
11:11
君莫笑:好好说话。
一叶之秋:你管我啊!
君莫笑:我不管。
君莫笑:别浪费哥的时间。要知道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。
一叶之秋:没我的宝贵!有人说我拿了你的账号卡,我就是你儿子!
11:25
君莫笑: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![拍桌狂笑.jpg]
一叶之秋:他怎么能这么说呢!他这样说是不对的!我拿了你的账号卡,但是我们之间又没有关系!我怎么可能是你儿子呢?!
君莫笑:就是,哥才多大,才十八岁啊,怎么可能有你这么大的儿子呢?
一叶之秋:对啊!
11:33
一叶之秋:不对!你都快三十的人了,居然还说自己十八岁?
君莫笑:怎么?不行吗?儿子!
一叶之秋:不行!还有,谁是你儿子!就算我们是父子,那也是我是爸爸!
君莫笑:你不是年龄比我小吗?还我爸爸?呵,儿子。[叶修式不屑.jpg]
一叶之秋:你你你!
11:39
一叶之秋:儿子,乖。
君莫笑:怎么跟你爸爸说话呢?嗯?
一叶之秋:乖儿子!别闹了!快跟我去竞技场。
君莫笑:得!谁赢了谁是谁爸爸!赶紧的,打完,哥还要吃饭呢!


【竞技结果:君莫笑胜利】


君莫笑:你看,我说的吧!爸爸的能力总是要比儿子高很多。
一叶之秋:你你你,你等着!
君莫笑:好啊,我等着儿子的下次挑战哈!


后续


过了一天,叶修值完夜班正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突然有人打开了储物室的门,走了进来,锁上了门。
"谁啊?"这个时间点,不可能是老板娘她们。
"啪叽!"一具高大的身体扑到了叶修身上。
"咳咳咳!"叶修被压得有些喘不过气儿,"谁啊?"
"我今天就要让你见识见识,谁才是真正的爸爸!"
"唔……"


后来,正打算叫醒叶修和孙翔出来吃午饭的老板娘在门口打不开门,却听见了一些不可告人的声音。询问他们要不要吃饭,却得到了"不吃"的回答。
"真奇怪,怎么不吃午饭呢?"老板娘边嘀咕着边离开了储物室。


"现在知道谁是爸爸了吧?"孙翔撑起手臂,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。
"你……"叶修喘着粗气。
"哈哈!果然苏沐橙说的这招有用!"孙翔得意地笑起来。
"沐橙?"叶修勉强睁开眼睛。
"她说,这样做你就会叫我爸爸了!"
"我……"
"好吧,其实我是喜欢你的……"孙翔没头没脑,小小声地说了一句。
"什么?"
"没什么,我们继续吧!"
不要啊!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抵抗不了啊!


(完)


【谢谢观看】

评论

热度(35)